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新德镇永新卫生院开展“健康走基层 情暖千万家”义诊活动

点击数:232│更新时间:2023-03-22 11:04:4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践行“以人民群众健康为中心”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3月21日,三台县新德镇永新卫生院结合主题党日活动,到永新爱壹佳养老服务公司开展“健康走基层 情暖千万家”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21日上午,阳光和煦,以该院党支部书记赵春雨同志为首的一支党员志愿者服务团队来到爱壹佳养老院,此时老人们正在院坝里晒太阳,享受着阳光的滋润。

   活动中,赵春雨同志给老人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惠民政策和老年人健康知识。党员志愿者们给所有老人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查体等,耐心倾听老人们提出的咨询并仔细解答,对于个别躺在床上无法行动的老年人,志愿者们到其床前为其服务。随后,党员志愿者们给部分行动不便的老人整理床铺。

    此次义诊志愿服务活动,赢得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增强了老年人对卫生院的信任感,有效提高了群众满意度,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付诸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三台县新德镇永新卫生院岳小平)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