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成都高新区桂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接受市安全考核评估考核

点击数:714│更新时间:2023-03-28 16:34:1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了进一步强化医院监督管理,促进医院内涵建设持续改进服务质量,规范医疗服务行为,确保医疗安全。3月17日上午,成都市安全考核评估组8位专家在岳玉川组长的带领下对桂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2023年度医疗服务质量与安全考核评估暨医疗质量核心制度落实情况大排查。中心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科室骨干参加此次检查。

   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贾朝勇从基本情况、行政管理、医疗质量、护理质量、院感质量、行风建设、信息化平台建设等方面对中心医疗服务质量管理工作进行了汇报。

   随后,专家组分为管理、医务、质控、内外科、影像检验、药事、护理、院感、行风及信息化10个小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个案追踪、质量追踪等方式对中心开展了全面和系统的评估工作,并对部分临床科室进行现场检查和个人访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专家组对中心质量与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宝贵的建议,同时结合实际工作分享了先进的管理经验。

 

   医疗服务质量与安全,是永恒的主题和核心,中心将一以贯之,持续完善,不断提升。(来源:成都高新区桂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