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守初心、抓质量、促发展——江油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2023年一季度护理质量与安全工作会议

点击数:435│更新时间:2023-03-22 15:55:4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加强医院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保障护理安全,确保医院护理质量的稳定发展与持续改进,3月13日下午,江油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2023年一季度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赖龙主持。

    会议讨论了“医院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委员会成员名单及章程”及“护士分层管理”领导小组成员,护理部副主任何亚爽总结了2022年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二季度重点工作及任务目标,以及2023年护理质量与安全管理工作计划,并组织了临床科室与各职能委员进行现场联席交流,各职能委员现场对临床科室提出的意见予以了积极的反馈、回应,及时的解决了临床科室的困难。

   副院长赖龙强调:质量是基础,安全是底线,长期以来,护理质量管理是我院常抓不懈的重要工作之一。此次会议的召开,总结了成绩,改进了工作,为下一步护理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今后,医院护理团队将继续强化护理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专科护理水平;创新临床优质护理服务举措,提高护理质量、保障患者安全,为患者提供便捷、高效、安全的优质护理服务,持续推动护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来源:江油市第三人民医院、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