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召开2023年社区妇女主任培训会

点击数:426│更新时间:2023-04-28 17:59:2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提高社区、村妇女主任的知识水平和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基层网底在全县妇幼工作中的重要作用,4月26日上午,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金堂县2023年社区妇女主任培训会,会议由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裴登琼主持,赵镇街道各村、社区妇女主任共计60余人参会。

     裴院长在会上强调,妇女“两癌”筛查项目作为一项惠民工程,各妇女主任要积极宣传“两癌”筛查的重要意义,动员符合筛查条件的妇女及时参加筛查,以切实落实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随后,保健科科长王长洪就政府在预防母婴传播方面的职责进行了培训,重点强调了孕情摸排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丰富了各村、社妇女主任的健康知识,为金堂县开展各项妇幼健康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周月乔、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