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孕育 生育 托育 护航全生命周期—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开展“5.5”国际助产士日主题活动

点击数:416│更新时间:2023-05-06 09:27:1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2023年5月5日是第32个国际助产士日,为进一步促进自然分娩,金堂县妇幼保健院于当天上午在托育园二楼开展了“孕育-生育-托育,护航全生命周期”助产士日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院领导和助产士们与到场的准妈准爸交流互动,产科护师曾培带领6对准爸妈进行了孕期瑜伽运动体验,让准爸妈们一起呼吸,一起运动,为宝宝的健康发育共同努力。手作环节,准爸妈、托育园小朋友以及助产士们还一起制作了精美啵啵球。

    同时,产房护士长卢孝英为6位孕妈推选出自己心仪的助产士并与其进行一对一结盟。结盟后,该助产士将全程负责孕妈妈整个孕期的健康咨询和分娩指导。

    最后,准爸妈们还同步参观了医院托育园和家庭化产房。(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张晓莹、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