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活动暨评先评优表彰大会

点击数:390│更新时间:2023-05-12 20:17:5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在第112个“5.12”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10日下午,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在行政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以“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为主题的护士节庆祝活动暨评先评优表彰。

   县卫健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安英,党组成员、县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彬应邀出席活动,医院党委书记李学炯率党政班子、中层干部与全院护理人员参会。

   吴安英书记在向全体护理人员致以节日问候的同时,希望全体护理人员继续刻苦钻研技术、勤奋努力工作,共同打造优质护理品牌,促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再上新台阶!

  李学炯书记希望全体护理同仁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为建好建强医院学科,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为健康教育微视频创意奖获得者、护理技能操作能手、优秀专科护士、优秀带教老师、优秀护士颁发荣誉证书。

    护理人员表演了自己编排创作的情景剧、舞蹈、创意走秀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示医院护理队伍无私奉献、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面貌。

(来源:金堂县妇幼保健院;推送: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