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社区卫生

成都高新区合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5˙12”国际护士节主题活动暨表彰大会

点击数:807│更新时间:2023-05-15 09:27:0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五月生机盎然,繁花似锦,第112个国际护士节在这个美好的季节如期而至。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增强护理团队凝聚力,2023年5月12日,成都高新区合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以“我们的护士,我们的未来”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合作街道党工委书记左勇、主任汪峰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中心职工共100余人参加活动。

    首先,由护理部主任洪霞代表中心全体护理人员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护理工作的各级领导表示感谢,总结了护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就未来护理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左勇向奋斗在一线的护士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肯定了护理队伍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的辛苦付出,激励全体医护人员再接再厉,奋力谱写中心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表彰环节由中心党支部书记程小川宣读优秀护士名单,并进行了现场颁奖,曾桂芳作为优秀护士代表发言;活动环节丰富多彩的趣味运动,充分展示了护理队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次庆祝活动的开展,丰富了护理人员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协作能力,活动在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圆满闭幕。(成都高新区合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李玉延、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