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龙树镇人大代表到龙树镇中心卫生院开展调研活动

点击数:390│更新时间:2023-05-22 08:58:5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查就没有决策权。

      心系基层医疗建设,关注居民健康保障。5月17日,三台县龙树镇人大代表深入三台县龙树镇中心卫生院,调研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龙树镇中心卫生院医疗服务体系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开展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医院运行现状、发展情况、存在困难及下一步规划, 详细了解了基层医疗机构在资源配置及人才队伍建设中遇到的问题。

      代表们还表示,会后将把此次调研情况加以梳理,形成调研报告,并向相关部门反映,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让基层群众能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资源,更好地促进三台县基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三台县龙树镇中心卫生院刘洁莉、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