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永明镇卫生院开展学习周永开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334│更新时间:2023-05-22 13:17:4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汲取榜样力量,永葆初心使命,5月19日下午三台县永明镇卫生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影《周永开》,一起感受周老革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生追随党、忠于党、赤诚为人民”的崇高品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青年时期冒着生命危险干革命,壮年时期带领群众克服困难修水库,中年时期顶着压力铁面反贪腐,老年退休后守护花萼山改变贫穷落后面貌。影片通过周永开同志在革命战争年代、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和改革开放新时期三个波澜壮阔的历史阶段,生动诠释了周永开同志一生的奋斗历程,他一生追随党、赤诚为人民,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自己的一生践行着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

    “我在百年之后,就在这花萼山种棵树,把我的骨灰当底肥,我又可以在这里守上一百年”,这是一种坚守,更是一种信仰,又何尝不能感人肺腑?观看周老革命传奇的人生,无不热泪盈眶。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充分汲取榜样的力量,脚踏实地,把“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作为一生的追求和坚守,不忘入党初心、誓言,不断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推进基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三台县永明镇卫生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