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培训会

点击数:273│更新时间:2023-05-23 09:03:4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加强保密工作,提高全体干部保密意识,5月22日下午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开展保密知识专题培训会。

        此次宣讲从“秘密概念”“涉密人员保密管理”“保密要害部门”“保密范围”“保密技术防范”“泄密案例警示”几个方面展开,详细科普了哪些是医院重点保密的内容,以及如何加强防范手段,严防泄密,引导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保密工作“十禁止”,最后通过几则泄密案例提高大家的保密意识。

      保密工作是大事也是小事,需要注意的细节之处无处不在,通过培训使所有干部充分认识到保守秘密,维护国家、单位安全任务的紧迫性和严峻性,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危机意识和防范意识,进一步掌握防护手段和技巧,提高保密意识,筑牢保密防线。(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刘秭言、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