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情暖童心,呵护成长——射洪市中医院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点击数:235│更新时间:2023-05-29 17:46:3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射洪市中医院党委书记余致鳌周末带队到仁和镇三溪村开展“庆六一、送温暖”活动。

   5月27日上午,三溪村的小朋友们早早地齐聚党群服务中心。医院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牛奶、学习用品等礼物,余书记为小朋友们分发礼物并送上节日的祝福,祝福孩子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希望他们树立远大的志向,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争做新时代好少年,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活动结束后,余书记一行与镇村相关负责人举行了乡村振兴现场调研会,详细了解三溪村长远规划和发展现状,听取派驻第一书记工作汇报。余书记表示医院将继续提高站位、扛实责任,切实履行好帮扶单位职责,支持三溪村全面发展。同时要求派驻干部全身心投入驻村帮扶,切实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会后,余书记一行到三溪村香炉酒业和广瑞农机合作社现场调研,了解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

(射洪市中医院唐金隆、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