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预防老年痴呆、老年情绪障碍筛查志愿服务

点击数:235│更新时间:2023-05-29 17:51:3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推动老年性痴呆(阿尔茨海默病)防治知识的普及,提高广大群众特别是老年人对老年性痴呆的识别和处置能力。5月23日下午,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受邀在金堂县又兴敬老院、金堂县土桥敬老院为老年认知障碍、老年情绪障碍进行科普宣传,由县四医院医务人员给老年人普及老年痴呆相关知识,对敬老院的照护工作人员给予指导,在对待老年痴呆症时要悉心观察、尽早发现症状。

   此次志愿服务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对敬老院有认知障碍的老年人进行筛查。并给老年人及敬老院工作人员发放宣传手册,普及老年痴呆及老年情绪障碍的相关知识。

    此次志愿活动为敬老院的老人普及了科学防治知识,带来关爱,加深对阿尔茨海默病的认识,对早期预防、早期发现起到积极作用。(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伍庆、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