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射洪市中医院2023年职工运动会顺利闭幕

点击数:242│更新时间:2023-05-29 18:03:3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经过为期半月的激烈角逐,射洪市中医院2023年职工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既定赛事,5月24日下午,运动会闭幕式在医院篮球场举行。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闭幕式,医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军荣主持闭幕式。

     闭幕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常务副院长李轩宣读2023年职工运动会获奖名单,医院党政领导为获得优异比赛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现场颁奖。

常务副院长李轩宣读获奖名单

颁奖现场

比赛成绩

篮球

冠军:行勤联队

亚军:内科联队

季军:外科联队

足球

第一名:二号楼联队

第二名:一号楼联队

羽毛球

男子组

冠军:邓韧

亚军:赵茂森

季军:唐海龙

女子组

冠军:衡建华

亚军:张旗

季军:胡莉

乒乓球

男子组

冠军:罗勇

亚军:蒲经科

季军:何昶江

女子组

冠军:陈晓燕

亚军:刘蓉

季军:卢苇

旱龙舟

第一名:脑病科

第二名:内二科

第三名:行勤二队

拔河

冠军:针康脑病及急诊重症中心联队

亚军:外科妇产科及肛肠科联队

季军:行勤联队

   闭幕式上,射洪市中医院党委书记余致鳌向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诚挚的祝贺!他指出,本次运动会是医院全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的有效途径。他希望,把赛场上表现出来的坚韧不拔的意志、团结协作的精神继续保持发扬,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医疗卫生事业中,为全面融入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示范县建设而努力奋斗!(射洪市中医院张义彬、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