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开展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

点击数:207│更新时间:2023-05-30 09:54:0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贯彻落实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一步明确职责,落实责任人,强化管理,切实保障广大患者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5月25日上午,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召开了食品安全知识培训会。培训由后勤科长曾顺主持,后勤科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曾科长分析了食堂日常饮食中可能出现的食品安全隐患,并针对食堂现状,提出具体要求,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职责。规范食堂从业人员健康卫生、餐用具的清洗与消毒、原材料采购的索证索票、食品选购、食品加工过程的管理以及场所设施的清洁。最后,曾科长对食堂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1、食品安全工作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解;2、加强领导,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责任3、加强食堂安全管理,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实效。

     通过此次培训,让食堂管理人员、操作人员和后勤全体工作人员对食堂食品安全有了更深的认识,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保障广大患者职工的饮食安全奠定了基础。(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谭茜、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