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召开节能降耗工作会议

点击数:180│更新时间:2023-05-30 09:58:1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5月25日下午,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召开节能降耗工作会议,副院长杜文主持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在岗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院长明确了节能降耗的目标责任及实施办法,再次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遵守节能降耗管理制度,各科室负责人要加强员工的节能意识教育,牢固树立节约无小事的意识,持续搞好节能降耗工作。并就日常检查工作中发现的节能相关问题做出工作要求并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对已建立的台账要做到实时销账,如不能做到实时销账要及时说明情况。

   夏季用电高峰来临,广大干部职工要节约用电,共同应对电力供应紧张状况,缓解电力供应压力,空调温度控制在26度,杜绝长明灯、长流水、白昼灯,共同养成节约好习惯,节能巡查小组要加强节能降耗巡查检查,确保各项节能措施落实到位,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坚决纠正浪费行为。(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谭茜 、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