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犍为县中医医院迎乐山市血液透析质控中心专项检查

点击数:304│更新时间:2023-05-30 10:23:0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加强血液透析质量安全监管,防止发生血液透析安全不良事件,保障医疗质量和安全,促进血液透析管理能力的提升。5月26日上午,由乐山市卫健委组织的血液透析市级质控专家组一行4人,在犍为县中医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祝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医院血液透析质量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和指导。

      检查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查阅资料、人员访谈等方式,对医院血液透析室的设置情况、分区布局、医护人员资质、设施设备、操作流程、监测报告及规章制度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随后,在医院门诊大楼八楼会议室召开了结果反馈会,专家组对医院血液透析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存在的薄弱环节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孝祥对专家组高效率、高质量、高水平的检查督导表达了感谢,他表示,医院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血液透析质量监管,针对存在的不足,制定各项改进措施并严格落实,不断完善各项工作制度,保障患者安全,更好地为患者提供优质、高效、安全的诊疗服务。

(来 源 :犍为县中医医院质控办 吴茂娟、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