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夹江县中医医院到犍为县中医医院交流学习

点击数:285│更新时间:2023-05-31 16:03:0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5月30日下午,夹江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冯治华一行14人莅临为县中医医院就医保DRG运行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学习,犍为县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张吉维,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孝祥,党委委员、副院长邹波、祝佳、周建超,工会主席李晓琼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犍为县中医医院张吉维代表医院对夹江县中医医院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医院的医保运行情况进行简要介绍。接着,张孝祥对我院开展DRG支付前后所做的工作,以及成功运行DRG后对医院的影响作了详实的分享。最后,周建超对我院DRG运行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会后,冯治华一行在犍为县中医医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各科室DRG软件的操作演示,就工作的具体实施细节对接交流、学习,进一步对DRG软件有了全新的认识,更加清晰医保改革实施工作重点及下一步工作方向。冯治华表示,此次交流学习十分受益,并对犍为县中医医院DRG成功运行给予了高度评价,医院将通过此次的交流学习,树立医保成本管控意识,严格规范医疗行为,提高医保管理水平,期望双方在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切实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共同促进健康乐山高质量发展。

    (来 源:犍为县中医医院医保科 史贤玲、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