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卫健动态

崇州市举办2023年“文明健康共建共享”知识大赛

点击数:333│更新时间:2023-11-21 16:20:2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崇州市举办2023年“文明健康共建共享”知识大赛

近日,由崇州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办公室、崇州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崇州市卫健局、元通镇人民政府、崇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四川文化传媒职业学院、元通镇卫生院协办的2023年崇州市“文明健康共建共享”知识大赛在元通镇举行

前期,崇州市爱卫办组织开展了“文明健康 共建共享”知识大赛选拔赛,江源街道代表队、崇庆街道代表队、崇阳街道代表队、白头镇代表队、文井江镇代表队、元通镇代表队通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参加决赛。

此次决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观众互动、操作题和风险题五大环节。经过激烈角逐,崇庆街道荣获比赛一等奖,崇阳街道、江源街道荣获比赛二等奖,白头镇、文井江镇、元通镇荣获比赛三等奖。崇庆街道将代表崇州市参加成都市2023年“文明健康 共建共享”知识大赛市级决赛。

本次比赛进一步宣传和普及了爱国卫生运动、文明健康素养等知识,激发了市民学习健康知识的热情,提高了市民的健康素养知识知晓率,达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在该市形成了“文明健康 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为推动健康崇州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