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精英

郫都区人民医院李军祥博士入选2023年省“卫生健康英才计划”中青年骨干人才

点击数:1046│更新时间:2023-11-23 10:52:3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郫都区人民医院李军祥博士入选2023年省“卫生健康英才计划”中青年骨干人才

喜讯!郫都区人民医院李军祥博士入选2023年四川省“卫生健康英才计划”中青年骨干人才
近日,从省卫健委公布的《关于印发2023年四川省“卫生健康英才计划”中青年骨干人才名单的通知》中获悉,成都市郫都区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李军祥博士凭借在麻醉学创新领域突出的业务能力和学术造诣,成功入选2023 年四川省“卫生健康英才计划”中青年骨干人才。
李军祥博士,现担任医院麻醉科主任,是成都市医学会麻醉专科分会委员、成都市医师协会麻醉医师分会委员、成都市临床麻醉质量控制中心专家库成员。2017年,他通过层层选拔,被省卫健委选派赴英国伦敦皇家自由医院研修学习麻醉与疼痛技术;2018年,成都市临床麻醉质量控制中心分中心落户郫都,他当选区质控分中心主任;因在对口支援“传帮带”工程中表现突出,2018年被省卫健委评为全省对口支援“传帮带”工程“先进个人”;2020年,医院正式挂牌“成都医学院第三附属医院”后,他获得成都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资格;2021年,他凭借过硬的专业技术和良好的政治思想素养以及为郫都卫生健康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成功入选“郫都菁英百人培养计划”;2022年,他凭借在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中作出的突出贡献,被评为“科创中国·天府科技云”服务建设工作突出个人。
近年来,李军祥博士带领团队不断开拓创新,将超声可视化技术广泛应用于椎管内穿刺定位、外周神经阻滞、动脉穿刺、中心静脉穿刺等操作,大大提高了操作的精准性和麻醉成功率,降低了患者的并发症。同时,他积极探索麻醉前沿技术,主动与国际接轨,在国际顶尖麻醉学领域年会上与世界顶尖麻醉专家、学者交流麻醉医学和疼痛治疗领域的国际最新研究成果,并研究和探讨麻醉学领域的热点问题,其课题研究成果更是引起了各国专家的广泛关注。
据了解,四川省“卫生健康英才计划”是针对卫生健康领域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和培养计划,旨在吸引和培养优秀的医疗、护理、科研等方面的专业人才,促进医疗技术的创新与进步,推动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广大民众提供更好的医疗健康服务。对于此次成功入选,李军祥博士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重任、开拓创新,在专业领域和学科建设方面积极发挥作用,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为推进健康四川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郫都区人民医院黄明星、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