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搞建筑的,本来平时就很忙,特别是去城里医院看病,又远,看病排队、检查排队、拿药排队……,起码半天。最近上火牙疼得恼火,刚好听到说军屯医万口腔科开诊了,我第一时间就来‘考察’,一问,居然是区医院口腔科专家坐诊,我就第一时间挂号了,这下终于不用跑那么远的路程去弄牙齿了,到了我们这种年纪,身边好多人都会出现牙痛。”张先生感叹道!

       据军屯镇中心卫生院牙科负责人介绍,科室拥有牙科治疗椅、X牙片机等设备,可开展口腔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开设了牙齿矫正治疗、固定义齿的修复、牙体牙髓病、牙周病、口腔粘膜病、儿童牙病、口腔预防、口腔颌面、口腔修复、口腔正畸等诊疗项目。如符合医保报销规定范围的诊疗项目,医保还可报销。

       近年来,成都市新都区军屯镇中心卫生院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紧盯居民群众“急难愁盼切”,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卫生院积极引进人才,通过医共体新都区人民医院在院帮扶共建口腔科,区医院口腔科专家夏强同志亲自坐诊,让辖区百姓在“家门口”就可享受三甲医院医疗技术。在提升基层医疗的服务能力,方便百姓就医的同时,减轻病人负担,用实际行动为辖区百姓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刘明月、陈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