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开展为“天使爱心血库”献血活动

点击数:199│更新时间:2024-02-26 09:49:1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春回大地,初暖乍寒。2月22日,为积极响应市卫生健康委关于2024年卫健系统职工无偿献血活动的倡议,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广泛动员、精心组织,33名医护人员自愿献血11900毫升。此次活动旨在为保障全市临床用血需求,弘扬医护人员无私奉献精神,展现白衣天使关爱生命的人道主义情怀。

     在献血现场,医护人员们排起长队填表、登记、测血压、初筛......。有些同志不顾才下夜班,主动放弃休息时间,积极参与到献血行动中来。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献血者有序完成了身体检查、血液化验等程序,确保了整个献血过程安全、秩序井然。

      白衣天使深知临床血库对于救治生命的重要性,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关爱与奉献。一位参与献血的年轻护士表示,作为白衣天使,自己去年也参加了献血活动,愿意通过活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据了解,中心党委高度重视此次献血活动,为营造浓厚的无偿献血氛围,中心在企业群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献血倡议书和注意事项告知书等,同时,为自愿献血者提供必要的营养品和休息时间,确保献血者在奉献爱心的同时得到组织充分的关爱与照顾。

       通过此次献血活动,彰显了中心医护人员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无私奉献精神,树立起医护人员良好职业形象,向社会传递着一股股温暖与关怀。

(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张菁、武利霞;医师报川卫中心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