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德医双馨传四方 情系患者暖人心

点击数:130│更新时间:2024-03-03 12:18:0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谢谢医生!太感谢你们了!”近日,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精神科二病区迎来了一个温馨而庄重的荣誉时刻,患者郑某某家属代表全家人,将一面写有“德医双馨传四方 情系患者暖人心”的锦旗和一束鲜花亲手送至医护人员手中,以此表达对二病区医护人员的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一声谢谢,一份肯定。宽敞、明亮的办公室里洋溢着温暖的气息。

据了解,患者郑某某于2023年04月20日因病至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住院治疗。面对其言行紊乱、易激惹、不顺心时打人,睡眠差,到处游走等精神症状,家人无法管理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就诊,二病区医护人员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专业素养,通过规范用药,短期就有效地控制住了病情。特别是患者同年05月08日出院行“腹股沟斜疝手术”后,又于05月12日轮椅推送至精神科二病区住院,其间患者长期卧床,病区全体医护不怕累,不怕苦,精心护理,做到了卧床期间无压疮,体重不掉称,克服种种困难,全方位地精心照料,展现了有温度的专业素养和崇高的医德风范。

一面锦旗,承载着一份深深的敬意和感激。这是患者及其家属对医护人员精心治疗和无微不至关心的最高赞誉。这份荣誉不仅属于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更属于每一个致力于精神卫生事业的同行者。

未来,中心将继续秉承“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践行“健康乐山”战略,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更有温度的医疗服务。(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张菁、石冬丽、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