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三台县第三人民医院青少年心理成长团体课程圆满结束

点击数:148│更新时间:2024-03-03 12:19:5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亲子共筑美好未来,健康成长共同旅程。近日,三台县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了青少年心理成长团体课程的最后一节主题课程——亲子共成长。

在最后一节主题课程中,成员与家长共同参与,通过主题活动“你说我画”感悟在亲子关系中双向沟通的重要性,在“亲子考验大比拼”活动中,父母的奉献与孩子的心声相互碰撞,为共同寻找家庭相处的平衡点,理解父母的用心,倾听孩子的心声留下思考。最后,每组家庭一起写下了对未来的祝福,意犹未尽的亲子关系主题课程就此拉下帷幕。

三台县第三人民医院青少年心理成长团体课程自2024年2月5日正式开课,以青少年心理成长为主线,关注当前青少年心理健康,开设了五个主题课程,分别是情绪管理主题、人际关系主题、学习压力主题、抗挫折力主题和亲子成长主题。通过近一月的课程,成员与家长各自收获满满,最后,主持人为参与课程的成员颁发结业证书和结业礼物,希望成员们在心理成长之路中健康前行!

成长的道路或许并不平坦,但前进的方向繁花盛开。结束只是暂时的,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中心不会停下脚步,未来我们将会开展更丰富多彩的心理团体课程,期待我们下次相见。(三台县第三人民医院周淼、医师报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