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江油市第三人民医院:巾帼风采绽芳华,运动人生享健康

点击数:99│更新时间:2024-03-11 14:38:5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弘扬时代精神展现巾帼风采,3月6日,江油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了“巾帼风采绽芳华,运动人生享健康”趣味体育活动。来自全院4个工会小组,近70多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置跳绳、蒙眼敲鼓、推推乐、欢乐套、筷子夹球等比赛项目。女职工们积极参与其中,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活动氛围既温馨又热闹,大家尽情地释放工作和生活中 的压力,感受趣味活动带来的快乐。

党支部书记蔡明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广大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表示,长期以来,女职工们积极投身医院发展建设各项工作,起到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希望广发女职工更加自立自强、自尊自信,不断实现自我超越。在今后的工作中,医院会更加关心、关爱广大女职工的成长与发展,切实维护女性群体的利益,不断激发广大女职工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锻炼了身体,又娱乐了身心,增进女性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共同推进三医工作再上新台阶。(江油市第三人民医院唐琦、医师报川卫中心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