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开展“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妇女节庆祝活动

点击数:110│更新时间:2024-03-11 14:39:3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37日,为积极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女职工的文化活动,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金堂县第四医院开展“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妇女节庆祝活动,活动以体验簪花文化为主要内容。

活动中,医院邀请了化妆师和造型师,为女职工们提供了更深入的簪花体验。化妆师和造型师不仅指导女性们如何搭配簪花与发型、服饰,还为她们展示了不同风格的簪花搭配技巧。通过细致的化妆和精心的造型设计,女性们不仅感受到了传统簪花文化的魅力,还学到了如何将簪花与自身形象相融合,展现出更加自信和优雅的风采。部分女性表示:“平时都很少打扮自己,原来自己化了妆也能这么漂亮”。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女性们在学习的过程中相互交流、分享经验,重新发现、认识美丽的自己,感受到尊重和温暖,也让平日里忙碌工作的女性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放松时刻。(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汤小燕、医师报川卫中心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