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开展2024年“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活动

点击数:345│更新时间:2024-03-11 14:45:0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医院凝聚力,3月7日上午,由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党委、中国计生协优生优育指导中心主办,金堂县妇幼健康计生协、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工会和团总支承办的2024年“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活动在院内新时代婚育文化宣传推广中心开展。

活动现场,百余名来自全院各科室各部门的医务人员以及托育园的家长、小朋友们组成的6个代表队摩拳擦掌踊跃参加。汉服走秀展现了女性的婀娜柔美,趣味拔河、欢乐蹦踩、欢乐打地鼠、鼓舞飞扬、快乐喂食则在竞技中彰显了团队协作的力量与魅力。整个活动妙趣横生,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趣味”的松弛感和“运动”的竞争与拼搏在这里得到了最好的融合与诠释。

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乐观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展现巾帼风采、尽显女性魅力。(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周薇薇、医师报川卫中心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