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最美三月天 巾帼绽芳华

点击数:119│更新时间:2024-03-11 14:48:1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明媚三月,春意如画。3月8日上午,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白世昆带领党委委员、女工委员,亲临一线,为那些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女职工们,献上了鲜花与祝福。白世昆书记表示,在这个充满生机与希望的节日里,我们齐聚一堂,共同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鲜花的芬芳与温馨的问候,如同春日的暖阳,不仅传递了中心领导对女职工的深情关怀,也映照出中心大家庭的和谐与温馨。

       当日上午,中心工会在多功能会议厅举行隆重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全体女职工们欢聚一堂,庆祝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

(图为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党委书记白世昆致辞)

       在庆祝暨表扬大会上,白世昆书记的致辞如同春日的暖风,吹拂着每个人的心田,他对女职工们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深深的感谢,并对未来的征程寄予厚望。中心工会主席胡凤明宣读中心表扬决定,李燕等14名“优秀女职工”在掌声中接受荣誉,她们的脸上洋溢着自豪与喜悦。

(图为中心党委副书记、中心主任周庆华总结讲话)

(图为中心工会主席胡凤明宣读中心表扬决定)

(图为优秀女工代表发言)

      周思雨代表获奖者发言,她的话语充满了感激与承诺,誓将以更加勤奋的姿态,不负韶华,建功立业。中心党委副书记、中心主任周庆华在总结讲话中,对女职工们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鼓励她们继续以敬业爱岗精神,勇于担当、再创新功,为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在会上,女职工们自编自导的节目《追光者》“旗袍秀”、歌曲小合唱等,如同春日的百花齐放,赢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展现了中心女职工的才华与魅力。

       午后,春风轻拂,杏花飘香,女职工们在中心女工委的组织下,沿着青衣江畔,开展了“不负好春光 奋进新时代”的有氧竞走活动。她们在大自然的怀抱中,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沐浴在春日阳光中,一路欢声笑语,她们的美丽与活力得到了完美地展现。这次活动不仅加深了同事间的友谊,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为未来的工作注入了新的活力。

       在这一系列庆祝活动中,女职工们感受到了中心大家庭的温暖,她们的凝聚力、创造力和影响力得到了提升。她们对工作的热爱被点燃,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健康的心态,为中心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着不可或缺的“半边天”作用。

     (文/图:乐山市精神卫生中心张菁、伍兰婷,医师报川卫中心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