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三台县民政局机关党支部联合精神病院总支委开展“履行义务植树,共建绿美新三台”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128│更新时间:2024-03-13 10:41:5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手植春光、万物盎然,植一株新绿、予世界美好。在第46个植树节,三台县民政局机关党支部联合精神病院总支部委员会开展了“履行义务植树,共建绿美新三台”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点,位于三台县三元镇友爱村迎来了一群充满热情的党员同志们。他们纷纷拿起铁锹和锄头等劳动工具,积极投身于繁忙而充实的植树劳动中。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场景中,大家展现出了默契的分工与高效的合作。一部分人专注铲土,他们挥汗如雨,却毫无怨言,以实际行动诠释着劳动的价值和意义;另一部分人则负责搬运树苗,他们小心翼翼,确保每一株树苗都能得到妥善的安置;还有一部分人忙着培土和浇水,他们精心照料着每一片土地,为树苗的成长提供了良好的环境;整个活动共种下80颗紫荆树苗,大家积极为“履行义务植树,共建绿美新三台”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这种团结合作的精神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展现了党员干部带头履行植树义务,争做植绿、爱绿、护绿、兴绿的模范践行者。


活动结束后,大家看着一排排小树苗,对植树造林、美丽乡村建设有了新的认识,纷纷感慨“植”入绿色,“树”立期望,我们为下一次春天的开篇,种下一树的铺垫。( 三台县精神病院张琬鑫、医师报川卫中心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