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开展临床护理科研课题相关工作培训会

点击数:111│更新时间:2024-03-17 10:42:5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提升医院护理科研能力,3月14日上午,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组织在医院门诊小会议室开展临床护理科研课题相关工作培训会,特邀成都市三六三医院心内科护士长薛丹专家到院指导,全院护士长、在岗护理组长参加,护理部主任周列珍同志主持。

薛老师用幻灯片形式详细向大家介绍文献查阅方法,明确研究方向以及关键词,注意文献引用与文献选用适宜年限,尊重他人知识产权等细节流程;接着进行现场教学,学员们在薛老师耐心指导下积极的在学术网中查询自己想了解的知识,且依次分享了此次查询结果,大家在无形学习了如何增加知识面与更新知识的渠道,并且了解到查阅文献不仅可以运用在科研方面也可运用在日常工作,如:护理查房、会议讨论、疑难讨论等方面。

通过此次培训,现场人员感受到知识不仅能拓宽我们的视野,提高我们的认知能力,还能够开辟我们的思维,培养我们的判断力,为今后护理科研开展打下良好基础。(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谭瑶 、医师报川卫中心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