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第一季度护理操作考试

点击数:121│更新时间:2024-03-17 10:46:17│【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全面提升医院护理人员急救技术水平和应急能力,强化心肺复苏及简易呼吸器的操作技能,3月13日-3月14日,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组织全院临床护士开展第一季度护理操作考试,评委由护理部干事与全院护士长组成,分为两组展开考核。

本次考试主要考核单人徒手心肺复苏+简易呼吸器的使用,评委们结合院内操作考核标准从仪容仪表、评估、心肺复苏操作步骤、组装简易呼吸器、熟练程度以及在过程中是否正确开放气道、胸外按压位置、按压频率和深度是否正确、简易呼吸器挤压时潮气量是否足够、EC手法动作是否规范等要素进行考核,现场指出参考人员的不足并给予指导,以帮助护理人员进一步掌握正确的操作方法,更好的应用于临床实践。

通过本次考试,规范了医院护理人员的急救技能,强化急救意识,有效提高了医院整体急救水平及应急处置能力。(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黄亚男、医师报川卫中心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