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召开软件正版化专题培训会

点击数:112│更新时间:2024-03-17 11:08:1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推广正版化软件的规范使用,促进医院网络安全及信息化建设,营造安全、健康的网络环境,313日下午,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组织召开软件正版化专题培训会,医院行政临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副院长杜文根据上级各部门工作要求结合去年迎接省上检查等实际情况,传达本年度正版化考核安排并做相关工作部署,信息科工作人员张靖茂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软件正版化的概念和意义以及软件正版化发展历程。开展软件正版化工作培训是提高软件正版化工作认识的迫切需要,使用正版软件软件正版化工作是我们国家保护知识产权、保持经济高速发展的需要,是建设创新性国家的需要,事关国家和医院信息安全,全院职工应认真学习,借鉴成功做法,提高工作效能,按时完成软件正版化各项工作任务。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了医院软件正版化工作长效机制,使全院职工提升了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的认识,树立了“拒绝盗版、使用正版”的理念,营造了软件正版化工作良好氛围,为医院持续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张靖茂、医师报川卫中心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