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三台县紫河镇中心卫生院开展2024年“节水宣传周”活动

点击数:180│更新时间:2024-03-25 10:48:1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在当前全球水资源日益紧缺的大背景下,提高人民群众的节水意识与行动成为刻不容缓的任务。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治水兴水的重要论述精神,扎实推动新时代水利高质量发展,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有力的水安全保障。医院有责任和义务引领节水文化的传播与实践。根据《三台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开展2024年“节水宣传周”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三台县紫河镇中心卫生院高度重视此次节水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医院院办公室牵头,组织医院志愿者共同策划与执行。活动前进行了周密的计划制定与人员分工,确保了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接待每一位参与者,耐心解答疑问,确保了宣传效果的最大化。

  宣传形式多样化,既有LED电子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也利用下乡体检人员集中的优势,开展了节水知识讲座、互动问答等活动,以提升节水宣传的趣味性和互动性。

  本次“节水宣传周”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宣传活动,让医院员工及当地居民充分认识到水资源的宝贵性,掌握节水技巧,形成良好的节水习惯,从而共同为保护水资源贡献力量。(三台县紫河镇中心卫生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