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常交流 同携手 共发展——喜德县卫生健康局一行来什邡市中医医院参观交流

点击数:147│更新时间:2024-03-25 10:52:3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3月18日下午,喜德县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梅一行二十余人到什邡市中医医院参观交流中医药服务及老年友善建设工作。什邡市卫健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锐及什邡市中医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晓秋、医务科长唐鹏伟陪同参观。

刘局长一行陆续参观了什邡市中医医院中药房、骨伤门诊、放射科、治未病中心、健康体检科以及老年病科病区,医务科科长唐鹏伟向参观人员介绍了医院各科室建设发展、诊疗技术以及先进设备。重点参观了医院老年友善医疗服务建设工作,老年病科护士长华静围绕老年友善文化、服务、环境等方面向参观人员阐述了医院在创建过程中的亮点举措和先进经验。

同时,2位来自喜德县医疗机构的医护骨干人员,将在中医院院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跟岗培训。参观结束后,什邡市卫健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锐,什邡市中医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晓秋向两名参训人员赠送了《中医护理三基训练指南》和《四部经典》,勉励他们勤学多练,掌握丰富理论知识的同时夯实诊疗技能。

什邡市中医医院高垚、张晓秋、医师报川卫中心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