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召开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点击数:150│更新时间:2024-03-26 09:46:4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3月25日,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召开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刘成辉主持,全体职工代表参会。

会上,职工代表们对《医院2023年工作总结及来年计划》进行了认真审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医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明确了2024年工作发展方向:一是提升组织效能,建设实践型党支部;二是强化意识形态,促进医院稳定发展;三是狠抓二甲创建,提升医疗质量与职工素质;四是创新科研管理,促进学科建设高速发展;五是加强信息化建设,保障医疗数据安全;六是强化精细化管理,提升医院运营水平。

此外,本次会议就《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医院文化内涵》展开了学习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医院工作人员的廉洁从业意识,规范医疗服务行为,加强对医院文化重要性的认识,引导职工共同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汤小燕、医师报川卫中心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