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点击数:171│更新时间:2024-03-26 09:50:1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3月25日,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邀请成都市利民消防宣传中心袁健教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应急疏散演练和灭火演练。

消防安全理论知识培训在第一住院楼三楼大会议室进行。在培训前,医院消防安全管理员李中建同志提出了此次培训要求,要求参会人员大家认真学习,对未参加的职工要进行二次培训。

袁教官主要对消防法律法规、责任制及处罚,单位消防工作“四个能力”建设,提高检查消除火灾隐患的能力,办公区域的火灾隐患及种类和扑救初期火灾的知识等理论进行培训。并结合部分火灾案例详细讲解居家防火常识。随后组织进行了火灾应急逃生疏散演练和实操灭火演练。

通过培训学习,增强了职工的安全、消防安全的意识,提高了全院职工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李中建、医师报川卫中心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