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开展2024年临床医生(医技、门诊)三基考试

点击数:205│更新时间:2024-03-27 10:56:2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强化临床医务人员的基础理论、基础知识、基本技能掌握,提高医务人员的整体医务素质,提升各环节的医疗服务质量,根据年初制定的“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2024年三基理论及技能考核工作计划”,326日,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开展2024年临床医生(医技、门诊)三基操作(PANSS量表评估)考试。

考试现场,监考人员严格监考,考试过程井然有序,参考的临床医生(医技、门诊)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均按照规定时间要求完成试卷。

医院通过考试,旨在不断加强与巩固医务人员的基本专业知识,以考促学、查找不足,进一步激发医务人员学习积极性和主动性,提升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

“三基”是衡量医务人员业务素质和医院医疗质量的重要标准,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将继续组织开展对临床医生的专业知识、技能等相关专题培训及考核,不断提升医疗专业技术人员专业能力,保障医疗质量和安全。(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伍庆、医师报川卫中心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