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教活动

点击数:262│更新时间:2024-03-27 11:17:3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坚持生命至上理念,强化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呼吁全社会积极行动起来,携手终结结核病的流行,共同捍卫人民群众的生命和健康安全,在第29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以“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为主题开展门诊、住院部结核病知识宣教活动。

医护人员为门诊、住院部的病人发放结核病知识宣传资料,他们普及国家控制结核病的政策,以及肺结核的症状、危害、传播方式、规范治疗,还有结核病的预防与治疗,日常防护,饮食起居等知识。

活动引导大家做到疾病早预防、早治疗和早控制,使防治结核病的基本内容和预防措施更加深入人心,共同维护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活动发放宣传折页等资料共计300余份(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唐三英、医师报川卫中心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