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开展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宣教活动

点击数:289│更新时间:2024-03-27 11:21:0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326日,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召开2024年金堂县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第一次工作例会。会议由社区防治科科长唐三英主持,来自各乡镇(街道)卫生院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全体精防人员共56人参加了本次例会。

会上,县四医院院长焦健对全县精防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和指导性发言,精防办就全县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2023年年终评价评价情况、金堂县严重精神障碍管理治疗工作2024年一季度日常评价情况通报以及2024年长效针剂项目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唐三英主任针对2024年严重精神障碍相关工作组织开展讨论。

最后,陈代军副院长对全县加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的管理,推进长效针剂项目的工作,减少金堂县严重精神障碍患者肇事肇祸的发生做了工作要求,并安排部署了2024年工作任务的重点。(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张航、医师报川卫中心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