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犍为县中医医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月学习会

点击数:122│更新时间:2024-03-28 10:13:15│【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3月26日上午,犍为县中医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三月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等内容。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吉维主持。

   今年的全国两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必须深入贯彻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以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推进思想政治引领,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加强自身建设,集中精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过学习研讨,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要紧紧围绕医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细化工作举措,把医院发展的“质”和“量”全面提升。

  党委书记张吉维强调,一要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扛起政治责任,坚定政治定力,在做到“两个维护”上作示范、当表率;二要广泛宣传全国“两会”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两会”主题,把思想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三要深刻领悟全国“两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不断转换学习成果,使“两会”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犍为县中医医院 党政办陈世琼、川卫中心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