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邂逅青春 解密成长——金堂县2024年青春期性教育知识科普讲座活动

点击数:211│更新时间:2024-03-28 10:23:4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327日,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联合金堂县疾控中心,在金堂县又新学校进行了一场“青春密语:青春期性教育”为专题的性教育知识科普讲座活动。

本次讲座邀请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心理治疗师段雪莲授课,讲师通过课件“青春密语”,主要围绕青春期生理变化、青春期自我保护、不正确性行为的后果、意外怀孕怎么办进行详细讲解。在讲师轻松愉快的讲解中,同学们知道了青春期生理及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学会自我保护,让同学们正视自己青春期的身心变化,从而健康成长,快乐学习和生活。

整场讲座娓娓道来,讲解生动,既揭开了“性”的神秘面纱,又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正确了解了性知识,从而学会更好地保护自己。此次讲座参加的学生共8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160余份。(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张航、医师报川卫中心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