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孕妈也要“热辣滚烫”——金堂县妇幼保健院举办2024年第一季度孕妇学校公益大课堂

点击数:259│更新时间:2024-03-29 09:34:23│【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孕妈也要“热辣滚烫”——金堂县妇幼保健院举办2024年第一季度孕妇学校公益大课堂

为向孕产妇提供更加丰富的保健服务及咨询,维持母婴健康成长,促进胎儿正常生长和发育,3月28日上午,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举办“孕妈也要热辣滚烫”——2024年第一季度孕妇学校公益大课堂,现场共50余名孕妈妈参与体验。
      产科专家翁秀清通过中国孕期妇女平衡膳食宝塔向孕妈妈详细讲解孕期体重管理相关知识,如何进行营养搭配,在饮食方面需要注意哪些问题,让大家对孕期营养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实操课上,产科门诊曾培护师带领孕妈妈一起体验沉浸式孕期瑜伽的魅力,伴着舒缓而轻柔的音乐和腹中宝宝一起享受舒适时光。在收获知识的同时,孕妈妈们还获得了孕妇学校精心准备的精美礼品。

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孕妇学校致力于传播孕产妇健康、快乐分娩知识,通过线上“微信公众号”“直播小课堂”和线下“孕妇学校”相结合的方式,将孕产期准妈妈关心的各种问题、妇幼健康的最新动态等,及时准确地传递给广大孕产妇。(金堂县妇幼保健院 卿三融、医师报川卫中心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