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妇幼计生

抓规范促管理 提质量守安全——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开展院领导行政查房筑牢医院质量安全防线

点击数:266│更新时间:2024-03-29 09:37:38│【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抓规范促管理 提质量守安全——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开展院领导行政查房筑牢医院质量安全防线

为提升医院综合管理水平,实现精细化管理和高质量发展,3月28日下午,由党委书记李学炯、院长卿桦带队,院领导班子及医务科、护理部、质控科、院感科等职能科室负责人,深入医院内二科,重症医学科展开行政查房。

本次查房按照先督查再汇报的方式,相关人员以问题为导向,对科室业务发展、工作开展及存在问题等进行了督导,并建立督导台账,要求相关负责人及时跟进问题进展和整改情况,全力为科室精细化管理、高质量发展排忧解难。


      李学炯书记强调,各科室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筑牢安全防线,要真正做到发现问题在一线,解决问题在一线,不逃避,不拖沓,让排查整治横向到底、纵向到边不留死角。全体医务人员要立足本职,用精湛的医疗技术、优质的护理服务、全程的安全保障,形成工作合力,在问题清单上做减法,在全面发展蓝图上做加法,奋力开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下一步,医院将通过常态化行政查房制度的落实,及时协调、疏通、解决医院工作存在的堵点和难点问题,持续提升医疗服务内涵质量,推动医院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金堂县妇幼保健院刘益宏、医师报川卫中心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