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交流互鉴——蓬安县考察组到三台县第三人民医院考察交流

点击数:203│更新时间:2024-04-01 10:11:4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3月29日上午,蓬安县副县长孙超一行6人到三台县第三人民医院考察交流精神卫生管理运营等工作。三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涛,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魏丽,县残联副理事长陈永强,县精神病院党总支书记窦成学等参加考察交流。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医院康复医学科、老年医学科、青少年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进行参观,实地感受医院环境设施,浓厚的人文关怀氛围和优质的服务理念。

参观结束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三台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彭涛对来访蓬安县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本县精神卫生医疗机构情况;三台县第三人民医院党总支书记窦成学就残疾人精神障碍管理、医院运营和管理经验进行介绍,随后,双方就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精神障碍残疾患者康复、医疗机构人员配置、专科医院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通过深入交流,实现了资源共享、携手共进,共同提升,拓展了双方工作思路和视野,给未来的合作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三台县第三人民医院张琬鑫)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