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组织紧密型县域医共体行政后勤管理培训会

点击数:277│更新时间:2024-04-01 10:47:2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加强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3月29日上午,金堂县三医院组织竹篙镇中心卫生院等4家医共体成员单位开展行政后勤管理培训,各医共体成员单位管理人员共10人参训。培训由县三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蒋和强主持,党委副书记、院长孙迪作培训要求讲话,强调加强行政后勤管理的重要性,提出培训目标和要求。

此次培训由三医院党政办、人事科、财务科、设备科等职能部门负责人担任主讲,重点围绕公立医院党建、人事管理、财务管理、采购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他们结合医院实际工作案例,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和心得体会。参训人员积极参与讨论,互相交流学习,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通过培训,各成员单位进一步加强了党建工作、人事管理和财务管理等工作的理解和操作能力,为加强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也为下一步“十大管理中心”的建设奠定了基础。我们也将继续加强医共体成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县域医疗卫生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李琴琴、医师报川卫中心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