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院感质控专项检查组莅临三医院血液透析室进行专项检查

点击数:291│更新时间:2024-04-01 10:50:36│【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3月29日上午,金堂县院感质控中心主任龙学红,委员庄扬一行到金堂县三医院对血液透析感控质量进行专项检查。

专家组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考核、查阅资料、访谈提问等方式分别对血液透析室组织管理/人员管理、教育与培训、工作职业防护、消毒物品与药品的管理、环境/物表管理、透析患者管理、水处理间管理及医疗废物管理等进行全方面督导检查。对我院透析室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同时也提出了宝贵意见及建议。

通过此次检查,金堂县三医院血液透室将继续落实常态化医院感染督导机制,严守院感防控底线,坚决杜绝各类隐患,提高院感防控能力,为维护透析患者就医安全提供坚实的保障。(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秦凤泉、医师报川卫中心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