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县卫生健康局到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进行垃圾分类督导检查

点击数:232│更新时间:2024-04-01 10:53:24│【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3月29日,金堂县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县计生协会秘书长庄金贵带队到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开展垃圾分类督导检查,医院副院长杜文陪同。

督导采取听取汇报和现场查看的方式,重点对医院内生活垃圾分类标识设置、垃圾分类宣传、垃圾桶的数量及摆放情况等进行检查,同时对医院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给予指导。

督导组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单位垃圾分类、病媒生物防制和控烟工作,增加宣传海报和垃圾分类设施,提升医院职工和就餐患者生活垃圾分类意识。督导组提出整改要求,一是对存在的宣传不到位、标识设置错误、分类不细致等问题及时查漏补缺、按时整改,同时持之以恒规范管理;二是要加强宣传,重点提高广大干部职工对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增强垃圾分类意识和自觉性;三是要科学合理确定垃圾分类区域,提升垃圾分类工作效率,实现长效管理。(金堂县四医院刘秭言、医师报川卫中心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