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喜报】犍为县中医医院检验科荣获“2023年度技术指标优秀奖”

点击数:176│更新时间:2024-04-03 09:38:29│【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近日,犍为县中医医院检验科在2023年度全市中医医疗机构检验质量管理工作中荣获“2023年度技术指标优秀奖”。这一奖项由市中医医疗机构检验质量控制中心权威认证,充分肯定了医院检验科室在检验服务质量、技术能力和管理水平上的显著成效和服务能力。

   回顾过去的一年,中医医院检验科团队严格按照国家及行业标准规范操作流程,实现了检验结果的准确性和时效性的双重提升。全体同仁精诚团结,精益求精,无论是在常规检测项目中还是在面对复杂疑难病例时,均展现出高度的专业素养和敬业精神。

   此项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医院检验科全年检验质量管理工作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共同努力、无私奉献的最佳褒奖。它象征着犍为县中医医院在追求检验精确度、提升医疗服务水平道路上的坚实一步,也是对未来持续改进的鞭策和只争朝夕的不竭动力。

   犍为县中医医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加快技术创新步伐,深化人才培养机制,旨在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为优质、精准、高效的医学检验服务,坚持以临床和病人的需要为发展导向,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更好的服务临床与患者,努力开创检验工作新局面。犍为县中医医院检验科  龙法姿、医师报川卫中心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