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精神卫生

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英勇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点击数:234│更新时间:2024-04-03 09:52:40│【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在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烈,42日,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前往金堂县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英勇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党支部书记肖勇同志的带领下,党员来到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大家列队默哀、鞠躬、敬献鲜花,深情缅怀每一位为中华民族解放而献出宝贵生命的英烈,表达对英雄的缅怀与追思,整个氛围庄重严肃。

焦健院长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以此教育广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永葆党员先进性本色。

走进烈士纪念馆,一幅幅战斗的画面、一个个英雄的事迹和一件件珍贵资料,汇集成光荣的革命历史呈现在大家面前,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受到革命精神的洗礼,对英雄的崇敬之情油然而生。

      革命先烈永垂不朽,民族精神代代相传。“红色基因”是我们党的“精神密码”,永远流淌在中国人的血脉里。通过开展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学习党的光荣革命历程,追忆英烈的光辉业绩,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的使命感、荣誉感和责任感。(金堂县第四人民医院刘秭言、医师报川卫中心陈远航)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