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中医中药

犍为县中医医院:中医康养进万家 · 无偿献血传爱心

点击数:150│更新时间:2024-04-06 20:17:01│【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志愿献血,是凡人善举,更是生命对生命的接力。4月2日上午,乐山市中心血站联合犍为县中医医院在清溪镇开展“中医康养进万家·无偿献血传爱心”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分为献血区、义诊区。在献血区,乐山市血液中心工作人员、及街道志愿者为前来献血的居民提供暖心服务,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向群众科普无偿献血知识,重点讲解安全献血的意义、存在的误区以及献血者权益。在义诊区,由医院内科、骨伤科、针灸科党员干部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专家们为居民进行免费义诊,包括针灸推拿、康复治疗、疼痛科、内科、外科等常见疾病。此外,医护人员还为辖区居民发放献血知识、艾滋病防治、疾病预防、慢性病防控等宣传材料,与居民积极互动答疑,让居民了解基本疾病常识和养生保健知识,提高预防疾病能力。

   此次志愿活动让群众享受到了优质、高效的健康诊疗,增强了居民健康保健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居民预防疾病的意识和能力。犍为县中医医院将充分践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主题活动,通过志愿服务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犍为县中医医院基层中医药推广科陈静)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