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社区

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组织2024年党务工作及公文处理专题培训会

点击数:217│更新时间:2024-04-09 22:02:02│【加入收藏】【打印此文】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统筹落实好2024年度党建工作。4月8日,县三医院组织开展党务工作及公文处理专题培训会,会议由纪委书记伍炳秀主持,各支部书记、职能科室负责人、护士长、资料员、通讯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老师重点围绕支部“三会一课”的开展、《党支部工作手册》的书写、发展党员流程及注意事项、公文种类、写作规范、格式要素、写作技巧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老师们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既有高屋建瓴的理论阐述,也有结合实际的具体讲解,通俗易懂。

伍书记强调,掌握党务工作方法和公文写作技巧是保障医院正常运转的重要载体之一,也在一定程度上体现出医院的标准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参训人员要认真学习党建工作业务知识,深入思考,融会贯通,谋划党建发展新思路,进一步提高医院党建工作水平。(金堂县第三人民医院沈丽、医师报川卫中心陈远航)


相关推荐